张潇方
2018-06-26 14:35:00    来源:     阅读:



张潇方 师从法国凯撒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导演Mariana OTERO获得法国纪录片专业硕士。纪录片作品《La vie d'ailleurs》多次在国际电影节上展映,并被法国最权威的纪录片网站www.film-documentaire.com收录。

法国影视短片比赛第一名,并五次登上法国的法文报纸,获得la charente 议会主席优秀留学生的推荐信。获得法国巴黎第一(索邦 先贤祠)大学的青年人才基金Fonds de Solidarité et  de Développement des Initiatives Étudiantes(FSDIE)Université de Panthéon- sorbonne。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春节晚会主持人。

现于浙江传媒学院电影学院任教,主要教授纪录电影创作等专业课程,是浙江省影视艺术青年人才培养计划“星光计划”纪录片方向人才之一;是浙江省教改项目“浙江传媒学院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天地人’网络交互纪录片”主讲教师; 担任“见行见远”大学生环球公益影像的纪录片创作指导老师;曾赴英国牛津大学、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等进行关于纪录片等方面的学术交流访问。

关键词:张潇方

上一篇:张兴
下一篇:陈佳子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
  • 联系电话:0573-89391560(桐乡乌镇校区)
  • 电子邮件:dyxy@cuz.edu.cn
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8 © 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