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韦国潭走访调研华策电影学院
2024-03-18 09:55:24    来源:华策电影学院     阅读:

3月14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韦国潭莅临华策电影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全面了解学院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围绕教育核心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期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三办主管、系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韦国潭指出,华策电影学院在新时代背景下,要紧密结合国家文化发展战略,把握时代脉搏,通过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与内涵建设,培养符合时代需求、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电影艺术人才。

在调研过程中,针对华策电影学院的工作,韦国潭着重强调了三点工作要点:一是聚焦立德树人,将德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着力培育具有高尚道德情操和深厚专业素养的影视艺术人才;二是聚焦教育质量和内涵,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创作水平,全力提升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三是聚焦校园平安稳定,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氛围,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座谈会上,华策电影学院院长范志忠就学院的整体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深刻剖析了当前学院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所遭遇的内外部挑战,以及蕴含其中的发展契机,并提出应对策略。华策电影学院党委书记李晋林汇报了学院当前重点难点工作的推进情况。浙江传策影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雷卫军就社会合作以及产教融合的具体实践与构想做了进一步汇报。

砥砺奋进启新程,笃实力行铸华章。华策电影学院将坚定信念,切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在实处,矢志不渝地为打造高水平传媒大学的目标注入澎湃的智慧与力量,以实际行动擘画电影教育的新天地。



关键词:走访调研 电影学院

上一篇: 校检查组一行到华策电影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篇:赴濮院时尚古镇 赏盎然春意之景——浙传华策电影学院教职工春游活动圆满举行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
  • 联系电话:0573-89391560(桐乡乌镇校区)
  • 电子邮件:dyxy@cuz.edu.cn
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8 © 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