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濮院时尚古镇 赏盎然春意之景——浙传华策电影学院教职工春游活动圆满举行
2024-03-15 10:35:09    来源:华策电影学院     阅读:


3月12日,春风和煦,草长莺飞,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游活动,旨在让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工们暂时放下繁重的教学工作,舒缓压力,享受自然风光,增进团队凝聚力。

当日,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参与了本次春游行程,目的地设在人文荟萃且风景如画的桐乡市濮院时尚古镇。这座古镇以其深厚的历史底蕴与现代时尚元素完美融合而闻名,成为春游的理想之地。

活动中,教职工们漫步于古朴的街巷,感受历史的脉络;欣赏着古镇春光焕发的景致,尽享大自然赋予的勃勃生机。

这次春游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学院整体团队建设与和谐发展同时,也借此契机进一步加深了教职工对地方文化的了解与热爱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交流心得,分享生活乐趣,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也为接下来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与灵感。



 

 

关键词:教职工 春游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韦国潭走访调研华策电影学院
下一篇:勇争先 应变局丨校领导走访调研华策电影学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逾桥西路998号
  • 联系电话:0573-89391560(桐乡乌镇校区)
  • 电子邮件:dyxy@cuz.edu.cn
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8 © 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